close

早有預感是一樣忙碌的禮拜一

從一早下來一轉眼就是下班時間

其實忙碌有忙碌的好處 可以沒時間想東想西想別的

一直在想 如果要遇到一個對的人

是不是前提是要先把心清空

可以這麼忙碌的過一天我想也是一種幸福吧:)

只是也害怕遺漏了什麼會引發什麼連鎖效應

 

開心的生活是一天 悲傷的生活也是一天

忙碌的生活是一天 愜意的生活也是一天

聖誕夜欸還是一個人過  

孤單但不寂寞 

偶爾聽聽音樂 偶爾逛逛網拍 偶爾看著天空

昨天卻是提前過了一個開心的聖誕節

好久不見大家穿上以前就很引以為傲的高中運動服

好開薰不應該說很久沒這麼開心了

 

不是為了迎合客人的微笑 是真心覺得好笑才笑

可以去Ktv也是敲出乎意料!!!!!!!!!!!!!!!!!!!!!!!

也太放鬆總讓人有點小擔心

 

我想我的脾氣就是這麼差才沒人要吧ㄎQQQQ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恰唉 有點難改變

 

有時候卻也覺這才是我是不是總是這麼任性和潑辣哈

給自己一點時間

會過去的

傷心

會出現的

快樂

你 是曾經熟悉的

現在 在不捨也要說再見

end

給曾經愛的你:)

我的眼眶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