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  正式的進入倒數計時

倒數離開台中的日子

P1223040.JPG 

雖然是短短的一個禮拜多

但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很想念這裡的好多好吃的食物

和已經戒不掉的可不可和喬治派克

飲冰室茶集戒不掉沒關係 因為到處都有便利商店^.<

 

每天都在念書的日子過去了

很充實

但每天睡到快十二點還是依舊不能原諒自己= =

卻也總感覺 就這樣離開實在是有點空虛

噢不 到底缺少了些什麼

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馬上接著而來的是相見歡的日子

很期待  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卻也大可怕的變成兩難時刻

 

國中和高中同學會辦在同一天是哪招= =

還是同一時段

 

這叫我該如何是好

 

禮拜天也是小太陽的隊員大會暨運動會

很酷  很新的嘗試

也著實讓人感到期待

 

選課結果

很意外  也算是幸運吧

連兩堂選到新聞學

卻也讓我在次面對同一個老師需要連續四個小時= =

她不想認識我也會認識我吧噢不

 

剛剛也才意外的發現

我期待的體育課沒選上

好桑心  就這樣讓運動減肥的大好機會跑掉

 

寒假真的很可怕

而且從期末考就開始發威

每天不是吃 就是睡  就是念書

好理加在的我想應該是過年前的大掃除和瘋狂的同學會讓我有喘口氣的機會

和預防自己身材走樣的好時機雖然媽媽都說大掃除減肥的功能不大

 

好難得的期待久久一次的台東之旅

好久沒看到想要的蔚藍天空

好久沒看到想要的寬廣大海

 

好棒  想到就很棒

儘管是用猜就猜得到的行程 哈!

 

想到好多行李還沒整理就一個字  煩!

開始   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